網頁

:: 資策會數位社區服務網 ::

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我的媽媽

     我的媽媽,她的名子叫:李彩琁,她住在印尼,她常常每幾年,就回去印尼看她的父母,我媽媽回去印尼時,她都自己一個人去,雖然我沒有回去看過,但有我的媽媽在,我覺得很快樂,因為她每天都會為我們家賺錢,買東西給我們吃,最後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。
     媽媽,她都去上班,我跟爸爸和弟弟星期一到星期五,爸爸都會在外面買晚餐給我們吃,但是到了星期日都會在家裡煮飯給我們吃,我們很高興,星期日她會在家裡整理、煮菜,等到這些事情做完時,她就會拖地,媽媽有時,會叫我跟弟弟在家裡掃地和拖地然後在地上睡覺,因為外面天氣太熱了,所以躺在地上睡覺,我跟我弟弟很不高興,因為要幫媽媽整理家裡亂掉的地方,和髒掉的地方都要整理,我和弟弟都不喜歡做這些事情。
     我希望,媽媽可以帶我回印尼玩,因為我連一次去印尼的時間都沒有,但是我希望,我能早一點回去印尼看媽媽的父母,也希望,我能快點長大成年,這樣就能賺錢給爸爸媽媽用了,因為現在,我都在使用爸爸媽媽的前來用,我覺得自己很丟臉,所以我下定決心,以後我要努力賺錢給爸爸媽媽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